立即預約2558 8828 / 9095 9277查看位置

Tim McCosker

BSc BApp Sc
注冊物理治療師

Tim為香港足球會欖球部提供物理治療服務長達10年。他開設了CoreOFit,提供全面的物理治療服務,包括扭傷及拉傷復康、手術後復康、辦公室人體工學設計評估、慢性或急性頸背痛治療、跑步步態分析及鍛鍊、矯形、使用實時超聲波顯像為核心軀幹作評估和強化訓練等。

 

Tim採用團隊治療方法,會與家庭醫生、外科醫生、教練、訓練員和患者家屬緊密合作,致力使患者可加快復原。

 

Tim作為一名註冊物理治療師,特別關注運動創傷、跑步步態分析和核心軀幹分析等領域。他擁有大量治療運動員的經驗,其中來自各種運動,如滑雪、跑步、欖球、曲棍球、足球、獨木舟、游泳、三項鐵人、越野挑戰賽和超級馬拉松等,不論是初學者或是奧運選手,皆可得到合適的治療和訓練計劃。

 

而且Tim亦擁有數年與加拿大工業界工作的經驗,在人體工學評估和職業治療方面獲得了豐富的知識。他對於如何設計辦公室人體工學有深入了解,此舉有效預防頸、背部及上肢的不良姿勢或過勞而引致的慢性受傷。

 

Tim更是一名運動愛好者,熱衷於不同運動,包括越野挑戰賽、馬拉松、超級馬拉松、激流獨木舟、滑水、滑雪、單板滑雪、風箏衝浪、網球、高爾夫球和任何看起來有趣的事物!他年輕時更是新南威爾斯州大專欖球聯賽的欖球員,所以他絕對明白不同種類運動員的所需,以專業的知識提供最合適的治療。

Callum Hardie

BPhty
注冊物理治療師

Callum 是新西蘭和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,曾就讀於新西蘭南部但尼丁的奧塔哥大學。

 

他在農村和體育的成長經歷導致了對人體和運動的早期興趣。通過物理治療,Callum 將這種興趣發展為對生物力學和提高表現的熱情。

 

Callum 在健康和健身行業擁有豐富的背景,曾在新西蘭和香港擔任過四年的私人教練和物理治療師。他在高性能運動環境(Hawke’s Bay 7s team錦標賽理療師),以及那些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優化和恢復功能的人。

 

Callum 的物理治療領域包括:肌肉骨骼、運動處方和運動物理治療、術後康復、核心評估和穩定性、前庭康復、腦震盪管理和工作場所人體工程學。

 

卡勒姆採取全面的多學科方法來提高幸福感,並喜歡與其他健康專業人士密切合作,為他照顧的人取得最佳效果。

 

卡勒姆2019年有幸出國,在歐洲背包旅行,在北京定居四個月。他的朋友開玩笑地認為他是一個經常旅行的農民。作為一名熱心的運動員,卡勒姆將空閒時間花在橄欖球訓練或戶外嘗試新事物上。雖然,在中午左右仍然適應香港的炎熱,你會發現他躲在空調下!

Omel Rueda

按摩治療師

Omel在香港擁有超過7年的按摩療法經驗。畢業時取得體育學士學位,並在之後繼續接受教育2年,成為一名健身教練。

 

Omel熱衷於幫助他人,這促使他展開按摩療法的職業生涯。他曾入讀Chiva Som國際學院,畢業時取得了人類解剖學及生理學文憑,重點鑽研按摩。 Omel專注於為好動的人們親手提供治療,包括拉筋、改善活動範圍及運動按摩。

 

Omel是一個外向的人。他的愛好包括:各種戶外活動、與家人共度時光、旅行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交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