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預約2558 8828 / 9095 9277查看位置

關於我們

CoreOFit物理治療中心位於禮頓道,前往跑馬地馬場的主要通道,距離時代廣場3分鐘步行路程,對於在灣仔、銅鑼灣、跑馬地地區以及香港島東部生活或工作的人士非常便利。

 

我們的治療師在各個領域擁有超過30年經驗,懂得因人制宜,配以豐富全面的技巧,對應治療您的傷患、疼痛,協助您從手術後康復。

 

我們的能力範圍包括運動(特別是欖球、跑步、越野挑戰賽、足球、曲棍球、投球、壁球、網球、滑雪、單板滑雪)、辦公室人體工學評估、手術後復康、矯形和步態分析、產前及產後核心護理與其他懷孕相關問題、為各種賽跑人士和越野挑戰賽選手制定訓練計劃等。

 

我們的宗旨是標本兼治,為您找出並解決問題的根源,而不是簡單地舒緩症狀。這需要專業技巧加上時間才能正確制定長期的有效解決方案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初步評估會比一般而言需要更多的時間(一小時)。

 

我們明白,香港人生活繁忙,時間總是捉襟見肘。我們能夠很自豪地為您的時間表提供多一點點彈性。對於難以騰出空閒時間的人,無論您在早上6時或晚上9時半光臨,我們都歡迎至極。

 

我們懂得如何為您診斷—計劃—治療—恢復。為您而設的專業護理… CoreOFit助您解決問題根源!

about us